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啃脸”受害者挺热火 面目全非仍心系总决赛

2012年06月16日04: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啃脸”受害者挺热火 面目全非仍心系总决赛

受害者罗纳德资料图【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根据福克斯体育和《今日美国》报道,在此前一段时间里,迈阿密的啃脸食人魔的案件引起了社会的恐慌和关注。而作为这一案件的受害者,罗纳德-波普在近日已经逐渐康复,并且他也公开表示他是热火的球迷之一。

上个月在美国迈阿密的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一出令人感到恐怖和反感的“啃脸”事件,一位裸体的男子将名为波普的流浪汉的脸部啃的面目全非。现年65岁的波普当时受伤非常严重,面部有80%的地方遭到啃食,情绪也一直非常低落。不过现在波普非常支持热火,他甚至喊出了“前进吧热火”的口号,关注着热火的总决赛征程。

自从美国时间5月26日遭到袭击随后送院治疗后,波普在本周三第一次获得了医生的允许,观看了热火和俄克拉荷马雷霆的首场总决赛。据称这是波普主动提出要观看比赛,显现出了他在经历了如此严重的事件后仍旧对某些事物有浓厚兴趣的一面。根据迈阿密哨兵报和治疗波普的杰克逊纪念医院的推特报道,波普在观看比赛的时候还不忘给热火加油助威,情绪显得颇为乐观。

波普仍然需要面部重建手术,从照片上来看波普的脸部受创程度非常严重,他的左眼已经无法复原,很难从脸上看到“被啃食“之前的脸部轮廓和特征。但是医生透露波普如今情绪非常乐观,他显然还没有放弃生存希望,而这最直接的表达方式就是他仍然在关注热火的比赛。

迈阿密出现“啃脸”事件让当地的旅游业遭受了巨大打击,不过作为“啃脸”时间的受害者,波普对热火的支持依然让人感动。在下周一热火将会回到主场迎战雷霆,而此前大比分方面1-1逼平对手夺取主场优势的他们,将会给包括波普在内的所有球迷,带来怎样的回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冀州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