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冠军程菲训练中跟腱断裂 无缘伦敦奥运

2012年06月16日01:51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正在紧张备战伦敦奥运会的中国体操队刚刚传来一个坏消息,奥运会冠军、中国女队队长程菲(微博 博客)在上午的训练中受伤,确诊为跟腱断裂,目前已接受手术,彻底无缘奥运会。

据悉,程菲是在前天上午的训练中做自由体操空翻起跳动作时,突然跟腱断裂的。“程菲的跟腱是老伤,训练量大的时候经常会有反应,感到疼痛。主要是因为跟腱的地方有个小骨片,一直磨着,所以根据这种情况当时我们就判断是跟腱断裂。”中国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微博 博客)说道。

目前,程菲已经在北医三院完成了跟腱手术,手术很成功,但是由于距离伦敦奥运会仅仅只有四十多天的时间,此次受伤,也宣告程菲将彻底无缘伦敦奥运会了。“手术结束后,由于麻药的作用程菲还在休息,没有太多的情绪表现,但是对于这个结果,我想作为一名老运动员来说,出了这种问题,她自己也会有一定的心理准备。”陆善真补充道。记者曾啸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