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西雅图球迷倒戈支持热火 波士顿球迷力挺雷霆

2012年06月16日0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雅图球迷倒戈支持热火 波士顿球迷力挺雷霆

调查结果显示雷霆支持率高于热火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热火从三巨头组建那一天开始,就是全美公敌。总决赛开始前的调查显示是,除了迈阿密本地,几乎全美都成为了迈阿密的客场,球迷非常希望其他球队击败迈阿密。在总决赛第一场结束时,因为雷霆赢球,迈阿密的支持率再度降到谷底。但第二场比赛,雷霆输球,全美的调查中,支持热火地方出现了。除了福罗里达州之外,还有一个地方站到了热火阵营。说出来可能你都不相信,这个地方竟然是西雅图。

众所周知,雷霆队的前身是西雅图超音速队。换句话说,对于西雅图的球迷来说,雷霆还算是他们的主队。但也许是因爱变成了恨,得不到的就干脆毁灭它,让别人也得不到。西雅图的球迷转而支持热火,不知道雷霆的将士们是什么样的感受。

在西雅图调查总冠军支持方阵的时候,有55%的球迷认为热火可能夺冠,这个比例仅次于佛州,后者有66%的球迷看好热火夺得冠军。不仅如此,阿肯萨斯州、北达科塔州、阿拉巴马州、南卡罗莱纳州等地区两队的支持比例差距也都在个位数,如果热火能够继续获胜的话,他们恐怕也会立刻加入其阵营。

在俄克拉荷马本地,支持雷霆夺冠的比例为87%,其次是东部缅因州,支持率高达79%。原因何在?因为波士顿就在缅因州,在东部决赛之后,这里的球迷就将雷霆视为了主队。(宁汉)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