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球星卡第315期:哈登国家宝藏新秀补丁签字卡

2012年06月15日15: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315期:哈登国家宝藏新秀补丁签字卡

哈登09-10赛季新秀三色球衣补丁签字卡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多球星卡资讯请关注腾讯灌篮频道!点击进入腾讯灌篮频道HOOP.QQ.COM

在这一栏目的第315期当中,让我们为广大卡迷们介绍一张在今天第二场比赛里表现非常神勇的雷霆超级第六人詹姆斯-哈登的经典好卡。作为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哈登如今基本上被视为雷霆最优秀的第三或第四人,但是他确实已经具有了在大多数球队中担任得分王的实力。

卡名:2009-10 JAMES HARDEN PANINI NATIONAL TREASURES RC 3CLRS ROOKIE SICK PATCH AUTO /99

中文名: 詹姆斯-哈登09-10赛季新秀三色球衣补丁签字卡,全球限量发行99张,出自帕尼尼公司国家宝藏系列

在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比赛中雷霆的超级替补詹姆斯-哈登表现神勇,他全场11投7中拿下了21分4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抢断。在第一节杜兰特2次犯规被迫下场,球队大比分落后的时候,第一节上场5分13秒的哈登狂砍10分,让球队走出低谷开始追分。整个上半场比赛里,哈登狂砍17分,在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表现平平的情况下扮演着极其关键的角色。虽然雷霆最终没能赢得胜利,但是本场比赛他在场的时候,球队净胜对手13分,而他本人的效率之高,对局面的正面影响之大,也大大超过了人们想象。没有哈登如此精彩的发挥,也就没有雷霆如此强势的追分,甚至将一度领先17分的对手逼到了绝境。从这个角度来看,哈登的表现对于雷霆的作用,依然不可替代。

作为帕尼尼公司的拳头产品,国家宝藏系列虽然始终达不到亚德公司的精致系列的高度,却依然凭借着其强大简约的设计而得到了不少欧洲卡迷的喜爱。这款哈登的补丁签字卡是他球员生涯最昂贵的球星卡之一,如果哈登之后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那么这张球星卡的价值还有望进一步攀升。

市场指导价:44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