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总决赛赛后发布会:皇帝庆幸杜兰特失关键球

2012年06月15日14: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热火与雷霆的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今日隆重上演,詹姆斯22投10中砍下32分8篮板5助攻,伤愈复出之后的波什第一次首发,为热火贡献了下16分15个篮板,帮助热火战胜了雷霆。赛后热火将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斯帅表示波什的表现很不错——

詹姆斯这场比赛的表现很抢眼,不仅贡献了32分8篮板5助攻,还在关键的时刻贡献一个跳投,两次罚球全中,让雷霆输掉了比赛。詹姆斯在采访时谈到了他在比赛中对凯文-杜兰特那次颇有争议的防守,“最后对杜兰特的那次防守,他们仅仅落后2分,”詹姆斯说,“我想他们肯定会让杜兰特去打,所以我当时只是想确保在杜兰特的的面前,有一个人在防守他,他以前也投中过不少很困难的球,只是这一次他没有投中。”

本场比赛最大热火阵容最大的不一样的是,波什进入到了首发阵容,对于自己伤愈复出之后的首发,波什感到非常高兴,“能够打首发没有什么好奇怪的,我想仅仅是时候到了,”波什说,“我们知道球队完全可以在防守上做得更好。我们有非常好的比赛计划,篮板是我们获胜的重点。”

在首场比赛,热火最后不敌雷霆,这场比赛又是在雷霆的主场,因此胜负非常关键,不过热火能在这样的情况下恢复过来,来之不易。“我们在第一场比赛当中犯了很多错,”波什说,“我想我们不应该打成这样。我们原本应该打得更好,第一场比赛输球后让我很难受。”

波什认为篮板球在本场比赛当中很关键,他说:“特别是在他们主场,如果他们能够有那么多轻易的上篮,你可能就无法击败他们。”波什本场比赛砍下 16分15个篮板。其中有7个前场篮板,有力的保证了热火的胜利。

对于波什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称赞有加。“我们知道我们非常需要克里斯-波什,他从伤愈复出之后,已经打了足够多的比赛。”斯波尔斯特拉说。斯帅还表示波什在场上的每一个贡献都是球队所需要的。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