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数据翻3倍谁能想到 热火巴神的世界你也不懂

2012年06月15日11: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数据翻3倍谁能想到 热火巴神的世界你也不懂

巴蒂尔(微博)热火奇兵【巴蒂尔组图】【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巴神的世界你不懂。在当今的足球迷群体里,这句话可谓脍炙人口。巴神何许人?马里奥-巴罗特里也,此人天赋超群,性格乖张,经常会做出那些神鬼莫测的行为,比如欧洲杯首战西班牙,巴神禁区漫步思考人生的场景,便令球迷瞠目结舌。然而北京时间6月15日,在热火以100-96击败雷霆的比赛中,球队也出现了这么一位“巴神”,全场砍下8投6中,命中5记三分独得17分的肖恩-巴蒂尔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与巴洛特里的顽劣相比,巴蒂尔的性格可谓截然相反。早在杜克时期他就被定义为“这孩子未来是要当总统的”,可见属于乖乖仔的范畴。而在NBA(微博)赛场上,你甚至很少能看到巴蒂尔勃然大怒,与对手翻脸的场景。

然而今天巴蒂尔又火了一把,为什么要说“又”呢?因为总决赛首场较量,巴蒂尔便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首场比赛他全场抢下17分,投中4个三分球,效率之高令19次出手只得到19分的韦德羞愧不已。事实上若非巴蒂尔首场比赛异军突起,只怕热火会输的更惨。

今日一战,巴蒂尔依然延续表现。热火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便来自于巴蒂尔的底角三分,而首节还剩5分40秒时他又命中一记远射,从而帮助热火把比分拉大到16-2。而到了次节还剩5分34秒时,又是巴蒂尔命中三分,这一回迫使雷霆请求暂停。

更为难得的是,巴蒂尔还不占出手,全场比赛他总共只出手8次,却命中了6球,第三节当杜兰特在自己面前跳投命中后,巴蒂尔随即突破抛投还以颜色。除了进攻端给力外,他还在防守端成功限制住了杜兰特。当巴蒂尔个人拿到11分后杜兰特的得分多少?不多不少也恰好是11分!等同于兑子。

一个镜头便能说明问题所在,巴蒂尔对付杜兰特可谓无所不用极其,除了贴身死防外,遮眼大法也在比赛中多次运用。当然今天巴蒂尔最给力的还是进攻端的发挥,第三节还剩5分55秒时他又在正面命中三分,给予杜兰特强有力的回应。而末节结束前5分08秒,巴蒂尔在球队进攻毫无办法的情况下正面居然打板三分命中!运气好,手感更不一般,这已经是他本场比赛个人第17分了。

总决赛两场比赛,巴蒂尔的场均得分达到17分,这比他之前季后赛场均4.9分的得分提升了整整3倍还多!谁能想到他居然会如此凶猛?或许只能这么说,无论是欧洲杯的巴神还是NBA的巴神,他们的世界谁都不懂。

杨威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