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阿杜受困有韦少 疯狂27+8+7!迈阿密见

2012年06月15日1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15日,雷霆主场以不敌热火,总比分被追成了1-1。韦斯布鲁克全场比赛抢下27分8篮板7助攻,不过全场出手次数多达27次。

双方首场比赛,韦少全场抢下27分8个篮板11次助攻,表现相当出色。同时这样的发挥也给韦斯布鲁克注入了足够的信心。尤其是在主将阿杜饱受犯规困扰的情况下,韦斯布鲁克几乎就成为了球队的尖兵。

最典型的莫过于他在第三节的发挥,当时杜兰特吃到4犯,热火完全有机会把比分进一步拉开,但韦少此时挺身而出,他先是突破上篮拿到2分,随后正面急停跳投命中,他自信,也太闲庭信步。个人连得4分后,算是帮助雷霆稳住战局。

而到了比赛结束前夕,又是韦少突然发威,比赛结束前2分41秒他强行切入禁区后低手上篮得手,之后杜兰特抢断韦德后雷霆迅雷快攻,前者上篮不中的情况下还是韦少跟进补篮得手。这一球过后比分已经变成91-94,迫使热火请求暂停。别忘了在第三节开局阶段,雷霆还一度落后13分,同时主将杜兰特身背5犯。

当然客观的讲,韦斯布鲁克的表现并不算是完美无瑕,比如第三节结束前连得4分后他似乎信心太足,结果外线直接干拔出手皮球磕框而出。而到了比赛结束前2分15秒时韦少再度出现一次低级失误,杜兰特抢断勒布朗后韦斯布鲁克运球到了前场,却不料查尔莫斯背后突袭直接抢断成功,在这种时候注意力不集中,实在有些不太应该。

但韦斯布鲁克的表现已经足够给力,两场比赛他都拿下了27分,尤其是今日在杜兰特饱受犯规困扰的情况下,韦少更是在孤军作战的情况下闪耀。而比赛结束前37.5秒时,韦少更是冷静无比的为杜兰特送出助攻,后者三分命中帮助雷霆把比分追到96-98!只可惜胜利近在咫尺,却远在天涯。

在杜兰特错失决胜一击后,韦斯布鲁克只能犯规,而他抱住勒布朗后韦少愤怒的咆哮,看得出他心实在是心有不甘,尤其是雷霆在最后时刻创造出了翻盘的机会。

而现在,只有迈阿密再见了。

(杨威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