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签约在即高梵被“抢断” 日之泉引援功亏一篑

2012年06月15日09:18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梵是建业本赛季二次引援的第一签。

一只手拿着合同待签,另一只手准备好了转会资料待办,广东日之泉在夏季转会窗口大开之前,正要“迎娶”香港天水围飞马队的香港籍加纳球员高梵,却听到了高梵已经与中超球队河南建业(微博) 签约的消息。

前晚,河南建业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已经与中国香港籍球员高梵签约,消息称:“出生于1985年的高梵原籍加纳,2002年开始到香港发展,曾效力于香港天水围飞马足球俱乐部,司职前锋。高梵本次将以内援的身份加盟,作为俱乐部本赛季二次引援的第一签。”

去年年底,来自加纳的球员高梵正式加入香港籍。在今年省港杯时,高梵凭借高速频频对广东日之泉防线造成威胁。鉴于其内援的身份,以及边路突破的能力,广东日之泉在二次转会前频频向其抛出橄榄枝,凭借与香港足总的关系,以及日之泉在香港晨曦的冠名支持,此前日之泉与高梵的谈判较为顺利,一度已经谈妥各项条件。

日之泉俱乐部的相关人士告诉南都记者,高梵加盟日之泉已经是只欠东风,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了一切转会手续,只等待签约办手续。不过赶在这个节点上,却传出了高梵已经与河南建业签约的消息,日之泉的工作人员表示毫不知情,俱乐部方面也暂未对此作出回应。

准备冲超的近两年,广东日之泉内外援事件频频发生,从隆尼叛逃、到达里奥骨折,又经历了罗贝托事件,今年更是先后发生张永海“悔婚”、外教下课等负面事件,再到高梵被“抢断”,日之泉在这两个赛季发生的故事可以拍出一部大片。

除高梵外,俱乐部的其他引援尚在接洽阶段。广东日之泉在6月初与香港南华球员梁振邦有所交涉,梁振邦曾亲口承认与日之泉洽谈,并表示希望跳出香港,登陆中甲。同时,上赛季被俱乐部怀疑“不出力”的前队长李志海也有可能回归日之泉。据了解,此前《马耳他日报》所传的尼日利亚高产射手奥比纳·奥比福利,也将会在近日抵达广州与俱乐部进行试训。

南都记者马骁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