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FL老板3.38亿收购黄蜂 正式交接一周内完成

2012年06月15日07:43广州日报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NBA(微博)理事会已投票通过了出售黄蜂的决定,成功购买黄蜂的就是此前已确定的新奥尔良圣徒队老板汤姆·本森。据悉,双方将于本周末进行最终交接。

本森与NBA总裁斯特恩曾于今年4月已就购买黄蜂一事达成协议,不过这得要经过NBA理事会投票决议后才能最终确定。此后,由官方确认黄蜂的出售价为3.38亿美元。

由于黄蜂前任老板乔治·西恩经营不善,最终他在2010年12月把球队出售给了NBA联盟。在这过去的16个月中联盟一直在为球队寻找合适的新老板,寻求新老板的过程中,联盟还与新奥尔良达成一份新的租约,就是黄蜂在2024年之前都能留在这座城市,不必再尝搬迁之苦。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