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慈母喜欢詹姆斯 坚信儿子将超科比乔丹

2012年06月15日07: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ESPN报道,凯文-杜兰特在忙于征战总决赛的同时,他的母亲旺达-普拉特也没闲着。近日她参加了一档访谈节目,在对自己的儿子大肆赞赏外,她也表示出了对“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喜爱之情。

在被问及自己的儿子有可能将超越科比-布莱恩特和迈克尔-乔丹时,普拉特立刻回答道:“当然,我有什么理由不信呢?”

普塔特坦言在观看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总决赛首场比赛时非常紧张,但杜兰特跑过来对她说:“没事的,这不过只是一场比赛而已。”简单的一句话却让杜兰特的母亲无比欣慰。

那么普拉特又是如何看待热火的球员呢?詹姆斯无疑是她最熟悉的一位,因为他与自己的儿子从高中就已认识并成为好友,而普拉特也一直都很喜欢他。

“他可是甜心,而且对我儿子一直都非常好。”普拉特说。

库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 C罗

  • NBA

  • 肖恩_巴蒂尔

  • 波什Bosh

  • 约翰逊Magic

  • 阿森纳Arsenal

  •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 张卫平

  • 南都徐显强

  • 鲁健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