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组图:腾讯对话小猪 伤势未好但愿为球队付出

2012年06月14日21: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4日格但斯克报道(特派记者张晓婧、厉诚) 在2-1漂亮的战胜了小组劲敌荷兰队之后,德国队连夜从乌克兰哈尔科夫返回,终于在凌晨4点抵达格但斯克大本营。非常难得的是,中午1点,德国队副队长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如约出现在新闻中心,正如他自己说的那样:“虽然现在还没缓过来,但是因为昨天战胜了荷兰,所以心情很好。”

经过上赛季长时间的伤病,昨天在比赛中小猪为戈麦斯送出两次精彩助攻。现在是不是100%的德国中场核心已经回来了呢?腾讯记者今天幸运的获得了提出这个问题的机会。小猪坚强的表示:“我的第一次受伤是去年11月,第二次是今年2月,上个赛季总是这样,我不停的受伤,没有办法100%的投入的训练中去,很多比赛中都不能表现得非常满意。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很长时间了,我希望它已经彻底过去。但是我总是觉得我的身体还是有些部分很痛,100%的小猪还是没有回来,但是在比赛中我会战胜身体上的这些病痛,为了球队的胜利,我愿意付出一切。”

同时小猪高度赞扬了德国队全体球员的表现:“荷兰队是一个非常强的队伍,他们的锋线特别优秀,我们能够全取3分非常不易。昨天的比赛不仅仅只是我和赫迪拉还有戈麦斯的功劳,这是全队齐心协力的结果,我们的后防也表现得非常出色,每一个人都把自己的工作完成的非常好。”

有记者质疑27岁的前锋波多尔斯基是否已经不再适应年轻的德国队高节奏的打法,小猪则予以否认:“波尔蒂昨天在后场非常有效的限制了罗本的发挥,他是队中不可或缺的主力队员。”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