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腾讯访双少最爱餐厅 章鱼大战猜韦德次战得分

2012年06月14日12: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访双少最爱餐厅 章鱼大战猜韦德次战得分

腾讯探访杜兰特韦少最爱餐馆

腾讯体育俄克拉荷马城6月14日报道(特派记者罗昇、杨芊)NBA(微博)总决赛如火如荼,腾讯体育派出专业记者团队亲赴现场报道并于总决赛进行期间推出“头号大记者”栏目,著名篮球解说员张卫平(微博)指导作为腾讯头号大记者带领大家体验不一样的NBA。今日是“头号大记者”第五期,张卫平指导探访雷霆双少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最喜爱的牛排餐厅并与央视“名嘴”于嘉(微博)进行“章鱼大战”第二回合,两位专家这一次以韦德第二战得分能否破25分为预测内容,输方将戴着哈登式大胡子游览迈阿密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头号大记者”栏目今日迎来第五期,张卫平指导探访俄克拉荷马最著名的牛排餐厅。这家餐馆是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最爱,获得了NBA官方的推荐。据服务员介绍,前NBA著名球星现TNT名嘴巴克利每到俄克拉荷马必光顾这家餐厅,每次都大快朵颐。

张卫平指导本次拜访这件餐厅除了向广大腾讯网友介绍当地的美食文化之外,还有一项重要“任务”,他要兑现“章鱼大战”首回合的承诺请央视著名解说员于嘉吃饭。于嘉点了海鲜,张卫平指导点了牛腓力,正当大家品尝美味的时候,于俄克拉荷马观看总决赛的霍华德出现在餐厅,他是来这里解馋的,这件餐厅的实力和知名度可见一斑。

“章鱼大战”第二回合就在这家餐厅中上演,张卫平指导和于嘉均看好雷霆在第二战取胜,两位专家将韦德在第二战的得分作为预测内容。张卫平指导认为韦德确实有伤,但“闪电侠”反弹能力很强,他在与步行者的系列赛中就上演低迷后神勇复苏的好戏,总决赛第二战得分应该能够超过25分。于嘉认为膝伤严重影响韦德的状态,他预测韦德第二战得分不会超过25分。两位专家约定以25分为界,韦德得分大于25分是张卫平指导获胜,得分少于或者等于25分是于嘉获胜。

章鱼大战第一回合的约定是输者请客吃饭,第二回合则更有趣味性。预测失利的一方将戴着哈登式假胡子在迈阿密走一圈,大家可以试想一下,以这样的造型出现在热火的地盘那可是相当危险的呀!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