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伦拒谈未来只讲养伤 被曝更倾向去热火快船

2012年06月14日09: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如果离开波士顿凯尔特人,那么雷-阿伦将会去哪里?现在他似乎已经把纽约尼克斯排除在潜在目的地的顶部之外。北京时间6月14日,据ESPN纽约频道报道,有和雷-阿伦关系非常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现在雷-阿伦更倾向加盟迈阿密热火洛杉矶快船,而尼克斯已经不在他潜在目的地名单的顶部了——

今年夏天雷-阿伦将成为非受限制自由球员,近日从纽约当地媒体传出消息,说他对加盟尼克斯有极大的兴趣,而且与拉简-朗多的矛盾将会导致他离开。“他告诉我,尼克斯和热火都在他的首选名单中。”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阿伦与朗多的关系十分紧张,尽管无法确定矛盾究竟发展到何种程度,但这终究会影响到他在自由球员市场中的决定。”

但是今天从ESPN传出的消息,是雷-阿伦现在更倾向加盟热火或快船。原因很简单,由于“早伯德条款”可能无法出台,因此尼克斯可能要在林书豪(微博)身上使用中产合同,这样他们只能给雷-阿伦一份老将底薪。雷-阿伦愿意接受老将底薪合同,但是如果接受这份合同,那么他还不如选择去热火和快船,毕竟这两支球队比尼克斯更强、更有机会夺取总冠军。

今天雷-阿伦和队友迈克尔-皮特鲁斯成功完成了手术,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他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我刚刚进行了手术,这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这是我现在的首要任务。”雷-阿伦说,“如果我可以在明天做决定,那么我会在明天做。但是养伤才是我现在最关注的事情,我的身体感觉不错,这是我唯一的问题。在此之后,一切事情都很难说。”

当然,或许雷-阿伦也会先看凯文-加内特和球队的计划,如果加内特(微博)留下来再加上球队的挽留,那么雷-阿伦可能会选择继续待在波士顿。但是如果凯尔特人选择彻底重建,那么和加内特一样,雷-阿伦肯定也会选择离开。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球队总经理曾这样说道:“凯尔特人需要人,不过我无法想象阿伦会回来。”

在今年7月20日,雷-阿伦将年满37岁,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他场均出战34分钟,数据为14.2分、3.1个篮板和2.4次助攻,45.3%的三分球命中率创造个人生涯纪录,在全联盟排名第四位。但是在季后赛期间,雷-阿伦受困于脚踝伤势,场均只有10.7分入账,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39.5%和30.4%。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