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朱广沪特评:荷兰存出线希望 改善一点方有戏

2012年06月14日08:05腾讯体育[微博]张晓婧、厉诚、汪悍贤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3日格但斯克报道(特派记者张晓婧、厉诚(微博)、汪悍贤)德国队2比1战胜荷兰队,基本保证了自己非常有可能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腾讯特约评球嘉宾、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微博)认为:“德国队赢得合情合理,荷兰队也不是没有出线的机会。”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戈麦斯在本场比赛中的两粒宝贵的进球,让朱指导觉得非常感动:“整个过程来看,德国打得更有组织性和战斗性,整体性更强。荷兰下半场换人以后,有点改观,但是就整场比赛来说,尤其是中场的施魏因施泰格,前面戈麦斯,他们两人一个负责传球,一个负责进球,从小猪的传球来看,他的穿透性很强,两次传球都是一样。戈麦斯拿球之后处理得很合理,上半场德国队2比0领先,下半场荷兰队范佩西摆脱掉防守球员后扳回一球,这也让荷兰队成为本届欧洲杯16支队伍中最后一个进球的球队。”

随后朱指导点评了德国与荷兰这两支球队的风格差异:“荷兰整体来说,上半场打得比较散,战术纪律上面也不如德国队这么严谨。德国队,虽然攻防的速度不是特别快,但全队打得很耐心,一直在寻找机会,而且德国队也确实在倒传,接传中间找到更好的空当,完成了两次有效的射门。整场比赛从结果来说,从两队的表现来看,还是德国队更胜一筹。”

接着克洛泽两次比赛都是70分钟左右替换戈麦斯上场。朱指导如是说:“我想从教练角度来讲,勒夫应该是希望能够有更好的比赛状态,让克洛泽在比赛中去寻找比赛状态。因为接下来如果德国队打到决赛的话,那他们还有很多场比赛要打。所以需要有更多人员进行调换。”

“确实,你说死亡之组,目前谁会出局还很难说,应该说还没有任何一个队正式出局。荷兰的前两轮小组赛都输了,积分榜为零,德国队6分,暂居榜首。但是我觉得荷兰还是有希望的。如果下一场比赛波兰战胜葡萄牙,德国战胜丹麦,那就是除了德国队三战全胜之外其他三支球队各积三分。到那时就要跟净胜球什么的的拼胜负啦。”

最后朱指导还为荷兰队支了一招:“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我觉得从整体来说荷兰的战术有欠缺,不仅是进攻还有防守,他们需要在下一场小组赛中有所改善。”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