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勒夫不留情批荷兰中卫太烂 称距八强一步之遥

2012年06月14日06:59腾讯体育[微博]李博、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3日乌克兰哈尔科夫讯(特派记者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 2-1力挫世界亚军荷兰队,两战全胜的德国队成为欧洲杯开赛以来第一支保持全胜的队伍,出线在望。而主帅勒夫也对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已经迈出了重要的一幕,距离八强还有一步之遥。现在我们需要关注下一个对手丹麦队。”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这场比赛一开始荷兰队就加强了攻势,开局创造出了几个很好的机会,但是前锋都一一浪费了这些机会。德国队依靠状态神勇的戈麦斯的两粒进球在上半场就打破了比赛的均衡局面。“我们知道荷兰队在中卫上有一些问题,所以我们在这些位置取得了进球。”勒夫说。

对于这场比赛的评价,勒夫表示两支队伍非常均衡。“这是一场非常紧凑的赛事,双方很接近。在这样炎热的晚上踢比赛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我们尝试让他们的前锋在比赛的大多数时候都碌碌无为。在领先2球后,我觉得我们应该在下半场乘胜追击攻入第三球,但是我感觉到队员有点太累了。”

戈麦斯无疑本场最引人关注的球员,在连续经历几次世界大赛无所成绩后,戈麦斯在本次欧洲杯脱颖而出,前两场比赛攻入三球。“这场比赛很紧凑,即使我们2球领先,荷兰队一直打得很顽强,我们一直拼到最后一分钟才确保了胜利。”

对于整体的表现,戈麦斯说,“大家对我们队伍赛前的期待就很高,我们现在赢了2个很强的队伍积6分,但是距离决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