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哈登发挥不佳因后院失火 女友与著名歌手偷情

2012年06月14日06:29中国新闻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登发挥不佳因后院失火 女友与著名歌手偷情

哈登女友与李尔韦恩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Hoopsvibe报道,北京时间6月13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主场105-94战胜迈阿密热火詹姆斯﹒哈登出战20分钟,6投2中得到5分3次助攻,这是今年季后赛开始至今哈登首次得分没有达到两位数。而赛场外,哈登的女友特蕾娜被传与说唱歌手李尔韦恩有染,不知道哈登发挥不佳是否与这件事有关。

说起特蕾娜,有很多故事可以讲。在瞄上哈登之前,特蕾娜是肯扬-马丁(微博)的女朋友,而当马丁离开NBA(微博)去中国打球期间,哈登与特蕾娜走到了一起。上月中旬,特蕾娜和李尔﹒韦恩参加了一个派对,派对结束后,有人看到特蕾娜到了韦恩家里过夜。

李尔﹒韦恩曾因为没有得到雷霆比赛的VIP球票而在推特上对雷霆进行大肆抨击,传言韦恩被拒绝的原因是哈登。不过,哈登后来表示要送他一张票,结果被韦恩拒绝了,他认为他遭到了种族歧视。

不过,事情进展到这里还不算完,特蕾娜没觉得她玩弄了哈登和韦恩的感情,相反,她觉得自己的曝光率还不够。她最近一首歌里充满了各种粗口,不过,这也不是她第一次用这种伎俩,她曾在自己的单曲歌词中透露自己与科比(微博)发生过关系。

最新消息称,李尔韦恩买了一张球场远端的球票看了今天热火对雷霆的比赛,看来,韦恩还是很支持雷霆的。处在三角恋中的两个男人华丽丽地成了特蕾娜炒作的牺牲品,哈登是时候醒悟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