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帅:仍未确定波什是否先发 韦德身体没问题

2012年06月14日06:02腾讯体育[微博]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热火总决赛开局不利,首战就以94-105不敌雷霆。在外界看来,热火在第二场比赛中应该做出调整,比如将波什(微博)作为先发出场。但主帅斯波尔特拉在采访中表示他尚未决定是否让波什先发,而关于韦德的身体状况,他表示闪电侠的身体情况很好。

总决赛首战结束之后,砍下30分的詹姆斯表示希望球队有更多的人站出来,让他和韦德得到更充分的休息时间。针对詹姆斯的言论,斯波尔特拉表示,他会在第二战尝试让更多的球员上场,让核心球员保存体力。“接下来我很有可能会进行更多球员的轮换。”斯波尔特拉说道,“但不管怎么如何,这都不是我们输球的原因。我们不会找任何借口。”

当然如今媒体最为关心的是,斯波尔特拉是否会让波什在第2场比赛中先发出场。关于波什先发的问题,斯波尔特拉仍然在打太极,他并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我不知道波什是否会先发。”斯波尔特拉说道,“最重要的是,波什能出场帮助球队就可以了。”

首场比赛,韦德表现不佳,19投仅仅7中攻下19分。很多人都认为,韦德表现欠佳与他的膝盖伤病不无关系。而如果韦德受困于伤情难以充分发挥,那么热火这个系列赛将非常危险。不过斯波尔特拉表示,韦德的身体状况没问题。“他的健康状况很好。”斯帅说道。

今年季后赛,热火的表现就缺乏连贯性,无论是对阵步行者还是凯尔特人亦或是现在的雷霆,他们都曾处于落后局面。而热火的阵容也是经常改变,单单先发阵容就换了6套。对此斯波尔特拉表示,这就是热火的问题,球队必须要克服。“我们是一支特殊的球队,与其他大多数球队都不同。”斯帅最后说道。(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