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荷兰 > 正文

腾讯体育动物预测师:龟仙人成功命中德国

2012年06月14日05:52腾讯体育[微博]任佳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世界杯,章鱼保罗因为成功的预测出了8场比赛的战果而瞬间走红,动物预测说也开始在足球圈子里流行起来,今年又到大赛年,2012欧洲杯没有动物预测师的加盟岂能尽兴?因此腾讯体育立志找到中国的动物预测师,于是,我们一行几人通过明察与暗访,终于锁定中国新保罗---鲨大个与龟仙人。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龟仙人和鲨大个作为海洋生物中预测比分的优秀代表,应邀成为了腾讯体育的预测嘉宾,他们对荷兰对德国的比赛进行了预测,而且两位口味极富差异,鲨大个果断选择了荷兰,而龟仙人则慢悠悠的顶起德国国旗覆盖着的欧洲杯足球。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2012欧洲杯B组第二轮展开争夺,凭借施魏因斯泰格两送妙塞以及戈麦斯的梅开二度,德国2-1力克荷兰基本锁定一个出线名额,范佩西在第73分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两战两败的荷兰,晋级只剩下理论的可能。

腾讯体育动物预测师龟仙人已经笑得拢不上嘴,成功预测正确德国与荷兰的大战!日耳曼战车验证了龟仙人的神奇,而龟仙人也随同德国一同加冕!

在此腾讯体育恭喜龟仙人预测成功,同时希望鲨大个不要气馁,未来的欧洲杯预测征途上,还有的是机会!

明天凌晨零点,2012欧洲杯将展开C组争夺,腾讯体育将直播意大利与西班牙各自的小组赛之旅,在此祝所有球队好运,祝腾讯体育动物预测师好运,相约明天腾讯欧洲杯之旅,不见不散!

(任佳琪)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C罗发飙:我不进球? 梅西做到了哪一点?】葡萄牙3-2丹麦,丹麦球迷全场高喊梅西!梅西讽刺C罗(@C罗) ,C罗赛后采访发飙:去年美洲杯梅西(@梅西) 在自己家门口被淘汰,比我更糟糕对不对?而我现在还有为淘汰赛战斗机会。我不进球怎么了,重点是葡萄牙能夺冠,如果我们能击败荷兰,冲我喊“梅西”没关系 #欧洲杯#
    2012-06-14 05:40:4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