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黄博文首发获赛季首球 全北现代3-1取四连胜

2012年06月13日21:20腾讯体育[微博]魏大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黄博文首发获赛季首球 全北现代3-1取四连胜

黄博文首发进球庆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下午,韩国K联赛第15轮全北现代客场挑战济州联,中国球员黄博文首发登场为全北现代打入了他本赛季首个进球,帮助全北现代3-1力克济州联。

全北现代此役攻势如潮,上半场仅10分钟便率先取得进球,外援埃尼尼奥传中,中锋丁成勋门前抢点破门,全北现代1-0领先。随后济州联曾利用一次反击打中横梁。

上半场第39分钟,进球功臣丁成勋送出助攻,黄博文迎球射门得分,将上半场比分锁定在2-0,此球也是黄博文本赛季首个进球。

下半场交换场地,济州联由宋珍炯在第59分钟扳回一城,第90分钟全北现代由替补登场的金玄再入一球,比分定格在3-1。本场战罢,全北现代联赛四连胜,9胜3平3负排在积分榜次席。

(魏大勇)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李毅:缺乏默契! 荷兰出线不妙】荷兰和德国一触即发,李毅(@李毅) 分析预测:勒夫率领的德国攻防两端绝不输荷兰。荷兰攻击线拥有罗本、范佩西、斯内德等世界一流的攻击型球员,但配合缺默契,很难形成整体合力,结合B组对阵赛程,德国占出线一个位置,而葡萄牙出线几率大。http://url.cn/4bXqtn
    2012-06-13 21:13:5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