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孙海英:俄罗斯需务实忌浮躁 别把自己当新贵

2012年06月13日16:58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海英:俄罗斯需务实忌浮躁 别把自己当新贵

孙海英评俄罗斯

第一场4比1大胜捷克后,俄罗斯队显然心态起了变化,真把自己当新贵了,这场完全没打出第一场的东西。再这样下去可不行,别拿自己当新贵了!

对俄罗斯这场球,波兰如果踢好了,还真就赢了。他们本身有一定的实力,占据主场优势,有气势,踢得很勇猛,在第一场只拿到1分的情况下,能够看出他们想要拿下这场比赛,全力争取出线的机会。但他们的进攻确实还差些火候。从这个角度上说,俄罗斯队今天能踢平应该算运气了。但他们是有实力的,只不过教练和队员,特别是教练,在第一场大胜捷克后,心态发生了变化。从排兵布阵上来看,已完全和第一场是两码事儿了,核心球员被波兰人盯死,进攻脱节,就比如对帕夫柳琴科的使用,第一场他发挥那么好,为什么这一场还让他坐板凳?我觉得他们是要保留实力,而且认为以现在这套人马,赢波兰应该是手拿把攥的。这样不行啊,要大意失荆州的,德国、意大利等那些老牌强队,绝对不会这么情绪化地去踢球。

捷克对希腊也有类似问题。捷克队输给俄罗斯那场我就说了,捷克实力没有那么差,而今天他们踢得非常顺,6分钟就2比0了。但此后他们也不把希腊放眼里了,这从下半场换下罗西基就能看出来,教练想让他下去休息休息。天啊!核心怎么能下去呢?结果差点儿被希腊队扳平吧!如果这一轮他们只拿1分,他们最后一轮就很难了!

第二轮开打,球明显好看了,但队伍的心态也容易发生变化,俄罗斯和捷克这场的经历,应该给所有球队敲响警钟。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C罗率队出战丹麦 荷兰能否10年首胜德国】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0点,#欧洲杯#B组第2轮,面对丹麦C罗(@C罗) 领军的葡萄牙将背水一战。凌晨02:45,罗本、范佩西领衔的荷兰能否10年来首胜厄齐尔、穆勒带领的德国,同样令人期待。更多欧洲杯资讯:http://url.cn/4WWB8g 欧洲杯微频道:http://url.cn/2cgAru
    2012-06-13 14:56:0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