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皇:阿杜韦少不可阻挡 我和韦德需更多帮助

2012年06月13日13: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NBA(微博)总决赛热火开局不利,以94-105不敌雷霆。赛后,詹姆斯接受了采访,他承认了对手的强大,表示很难阻挡住杜兰特和韦少的发挥。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詹姆斯希望更多的队友能够挺身而出,给予他和韦德足够的支持。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热火是一支十分注重防守的球队,但本场比赛却让雷霆轰下了105分,最为关键的因素是他们无法阻止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发挥。全场比赛,杜兰疼20投12中轰下36分8篮板和4助攻,韦少则入账27分11助攻和8篮板。

对于雷霆这两大天王,詹姆斯承认了对手的强大。“杜兰特和韦少都是全明星,这就是他们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表现的原因。”詹姆斯说道,“你不可能完全阻止杜兰特和韦少的发挥,你能做的就是尽量去限制。其实今晚我们让韦少24投10投,这在可接受的范围内。接下来球队会做出适当的调整,不能再让杜兰特如此轻松地命中投篮。”

热火前三节仅以1分落后,但第四节被杜兰特轰下17分,最终只能无奈落败。对于杜兰特末节的神勇发挥,詹姆斯表示球队防守出现了疏忽。“我们防守出现了漏洞,而杜兰特找到了这样的机会。”詹姆斯说道,“他投进了攻守转换中的两个三分球,还有一些无人盯防的跳投。我们会回去观看录像,并做出针对性的调整。”

全场比赛,雷霆实行8人轮换,而热火只有6个半人打球。最终,詹姆斯出场时间达到46分钟,韦德打了43分钟。而接下来,更加严峻的挑战将等着詹姆斯和韦德。对于第2场比赛,詹姆斯希望能有更多的队友挺身而出,帮助球队赢得胜利。“球队需要更多的人站出来,我们所有人都知道这一点。”詹姆斯说道,“只有这样,我和韦德才能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本场比赛,詹姆斯末节只得到7分。

尽管首战就以两位数的分差落败,但热火方面并没有因此丧失信心。本场比赛表现不佳的韦德被人广为诟病,但闪电侠依然信心十足。“我们将会在第二场比赛中找到获胜的办法。”韦德说道,“我不一定要得到30分,但球队一定会想办法取胜。”(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