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巨头老了?一纪录终结 快攻得分首次输20分

2012年06月13日12: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巨头老了?一纪录终结 快攻得分首次输20分

本场比赛热火快攻仅4分

腾讯体育迈阿密三巨头的一项光荣纪录终结了!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在今天的总决赛首战中,热火以94-105负于雷霆,没能取得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热火的快攻得分仅为4分,而雷霆的快攻得分达到24分。这样热火三巨头的一项光荣纪录就宣告终结——这是他们在三巨头同时出战的比赛中,第一次在快攻得分方面输给对手至少20分。

自从三巨头度过磨合期之后,热火的进攻就如闪电一般快速,在比赛中我们经常看到这样的画面:詹姆斯韦德在中后场就送出长传,然后詹姆斯或韦德在前场接球轻松上篮或空中接力暴扣。在今天之前的比赛当中,无论热火的对手是谁,在一场比赛中我们都会多次看到这样的镜头,包括和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系列赛,那已经成为热火砍分的一大利器。

毫无疑问,快攻需要球员之间的默契,也需要球员的运动能力,比如在老迈的凯尔特人面前,无论是在运动能力还是体力方面,热火都占据巨大的优势,因此他们多次能利用快攻得分。但是在更年轻的雷霆面前,今天的热火三巨头仿佛成为了老头,再加上有伤在身的韦德的状态低迷,因此他们今天很难打出有效的快攻,这也成为他们告负的一大因素。

结果全场比赛,热火仅利用快攻得了2分,而防守端他们也跟不上雷霆的步伐,让雷霆在快攻中得了24分之多。这样热火三巨头的一项光荣纪录就宣告终结——这是他们在三巨头同时出战的比赛中,第一次在快攻得分方面输给对手至少20分。当然,快攻得分也跟对手的失误有关,但今天热火和雷霆的失误都是10次,所以只能感叹他们在雷霆面前是老头!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