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俄城媒体制作恶搞图 韦少骑鲨鱼詹韦落海(图)

2012年06月13日09: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俄城媒体制作恶搞图 韦少骑鲨鱼詹韦落海(图)

雷霆球迷制作恶搞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雷霆和热火展开总决赛首场对决,其中俄城媒体便贴出了一张“内涵图”,在这张图片上,韦斯布鲁克化身“维京海盗”,骑在鲨鱼背上,霸气十足,而相对应的是,詹姆斯韦德正在海里拼命扑腾,而美媒体也给出了这样的标题:迈阿密还需要一条更大点的船。暗示热火想要过关并不容易。

雷霆和热火的决战也引发了无数关注,三巨头PK三少也将会贯穿整个系列赛,对此俄城媒体也贴出了一张PS图片,在这张图片上,韦斯布鲁克则是化身维京海盗,霸气地骑在一条鲨鱼背上,戴着标志性的恶魔头盔,兴奋地挥舞着拳头,与此同时,他的另外一只手也死死地抠住了鲨鱼的嘴巴,可以随心所欲的控制一切。

而对比鲜明的是,詹姆斯和韦德正在海水里拼命挣扎,似乎是刚刚遭遇翻船的困惑,这幅图片反馈的主题也是在暗示,雷霆可以战胜一切困难,而热火想要脱身而出将会很难。

美媒体用韦斯布鲁克做雷霆的背景人物也有着一定的意义,在半决赛对阵湖人时,韦少就曾经穿着一身夸张的钓鱼衫,一度成为焦点,而最终雷霆也的确用行动做出了表态,将紫金军团送回家钓鱼,如今面对强大的热火,在赛前韦斯布鲁克也表示:“我们之前已经击败了那些对手,又为什么不能击败迈阿密呢?”言语中透露着满满的自信,也印证着雷霆的决心。

不过,对于两支对总冠军充满渴望的球队而言,这一系列赛也势必极为艰苦,想要成为最终的胜者,仅靠一些赛前的媒体造势是远远不够的,球员们还需要实际表现来证明。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