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阿尔沙文再送精彩助攻 助俄罗斯1比1战平波兰

2012年06月13日08:35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尔沙文再送精彩助攻 助俄罗斯1比1战平波兰

阿尔沙文为队友送上助攻

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继续进行,阿尔沙文精准的助攻帮助俄罗斯领先。不过艾德沃卡特的球队被波兰队扳平比分,双方1比1战平。

阿尔沙文与俄罗斯队进入比赛节奏比较缓慢,第6分钟博尼施的头球攻门被马拉费耶夫下意识用腿挡出。5分钟后,波兰射手莱万多夫斯基有一脚精湛的凌空射门,第18分钟波兰斯基的进球被判罚越位。

之后阿尔沙文的状态越来越好,他在25分钟左路传中,科扎科夫中路甩头攻门偏出。片刻之后,科扎科夫右路突破后传中,但是阿尔沙文没碰到皮球。第37分钟,俄罗斯终于打破僵局,阿尔沙文参与其中。他在25码外的任意球精准的找到扎戈耶夫,后者完成本届杯赛的第3个进球。

下半场比赛变得更加开放,在第57分钟波兰队长布拉什奇科夫斯基横向趟球过人后大力抽射,球直接挂入远角,波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一个精彩的进球。

双方的比赛进入紧张状态,扎戈耶夫差一点再一次为俄罗斯队进球。波兰的波兰斯基也又一次考验了俄罗斯门将马拉费耶夫,但是最终双方都没有再次获得进球,握手言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