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卡戴珊送新欢兰博基尼 生日礼物值75万

2012年06月13日07: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TMZ》消息,当一个男人在生日的时候不缺什么,而当你是他的女朋友,你会给他送什么礼物呢?如果金-卡戴珊,她会买一辆价值75万美元的兰博基尼,来证明两人情比金坚。

据可靠消息说,金-卡戴珊在洛杉矶购买了一辆兰博基尼新旗舰Aventador LP700-4,这是卡戴珊为了庆祝男友肯扬-韦斯特35岁生日时,特意准备的生日礼物。韦斯特目前还不能去驾驶这份不错的车,因为他现在还在爱尔兰。考虑到爱郎没有能够在第一时间来加速这辆车,卡戴珊还特意制作了一个视频,把这辆车拍摄下来让韦斯特看到。

事实上,卡戴珊是一位狂热的汽车爱好者。她卡戴珊拥有多款豪华车型,从路虎到宾利,卡戴珊基本上都有,卡戴珊还拥有两款宾利车型,一款为白色的四门宾利飞刺,另一款为敞篷欧陆GTC。除了以上所说的豪华车型外,卡戴珊还有一辆兰博基尼盖拉多敞篷车。而卡戴珊似乎并不满足这些,她还有一款银色的法拉利F430车型。

附:兰博基尼新旗舰Aventador LP700-4

LP700-4采用创新型碳纤维硬壳式车体,车身质量为1575kg,座舱由采用单体碳纤维结构,质量为147.5kg,采用了许多全新的技术,不仅是兰博基尼品牌首见,也是全球量产车市场中少见的设计。这款新旗舰遵照兰博基尼以西班牙斗牛为新车命名的传统,Aventador同样是西班牙斗牛界最勇猛的斗牛之一,凭借骁勇善战的表现而名垂青史。兰博基尼也希望Aventador能灵魂附体,为新的旗舰超跑注入勇猛顽强的力量,依靠卓越的性能和桀骜不驯的魅力赢得所有车迷的崇敬。这是一款充满了意大利血统的超级跑车,充满艺术气质的意大利人对于力与美的追求深深地融入到了这个民族的血液中,充满张力(微博)且极具雕塑感的设计大作比比皆是。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