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捷克主帅确认罗西基受伤 欧洲杯征程画上问号

2012年06月13日05:05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捷克主帅确认罗西基受伤 欧洲杯征程画上问号

捷克主帅担忧失去罗西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消息,捷克在A组第2轮2-1战胜希腊,拿到宝贵三分。不过他们的队长罗西基只打了半场就被替下。捷克主帅比莱克赛后证实,罗西基受伤将接受详细检查。而路透社甚至悲观表示,罗西基可能提前告别本届欧洲杯。

所属分类:腾讯视频
新功能放大观看

同希腊的上半场比赛,罗西基踢的非常出色,捷克队的第二个进球正是他策动的进攻:第6分钟,罗西基中路分球,塞拉西右路突破到底线横传,皮拉尔门前包抄破门。第29分钟,罗西基25码外尝试大力远射,但球被西法基斯神勇扑出。罗西基上半场表现完美,按理说应该继续出战下半场,但令人意外的是,捷克队长只打了半场就被换下。

赛后,比莱克解释了换下罗西基的原因,“罗西基受伤了,他无法出战下半场,现在我们还不知道他具体的伤情,但这让人很不开心,我们都希望他没事。没有他,我们很难有什么创造力。罗西基会在明天接受更详细的检查,我们会等等看,因为他是一名非常关键的球员,我希望他能赶上小组赛末战。”

罗西基的伤情让人忧虑,事实上,捷克队长是带伤参加本届欧洲杯的,他的小腿一直都有问题,之前还缺席了捷克最后两场热身赛。路透社的态度显得比较悲观,他们认为罗西基很可能会提前告别本届欧洲杯,这次的受伤,可能是伤势复发,情况估计会比较严重。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外媒聚焦捷克胜利:捷克送希腊“欧洲危机”】捷克2-1希腊,由于希腊正处于债务危机,英国《太阳报》借机调侃:捷克送希腊另一个欧洲危机,而在《马卡报》眼里,希腊铁定被淘汰出局:5分钟!04#欧洲杯#冠军希腊的尊严被击毁,马卡报认为捷克战胜希腊之后,保留出线生机:《捷克还活着!》
    2012-06-13 02:41:1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