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表现糟糕遇示威 巴基斯坦前奥运选手带头抗议

2012年06月12日21:5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伊斯兰堡6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殷夏)巴基斯坦前奥运选手12日和示威者一起聚集在位于巴基斯坦东部城市拉合尔的巴基斯坦曲棍球联合会总部门前进行示威抗议。

他们手持反对巴基斯坦曲棍球联合会官员的标语,称巴基斯坦曲棍球联合会官员应该对巴基斯坦曲棍球国家队最近在马来西亚参加2012年苏丹·阿兹兰·沙阿杯锦标赛时的糟糕表现负责任。

示威者还要求巴基斯坦曲棍球联合会的管理层辞职,并称会在未来5天里一直进行示威活动。

此前,巴基斯坦曲棍球联合会曾下令对巴基斯坦曲棍球队在近期于马来西亚举行的苏丹·阿兹兰·沙阿杯锦标赛的糟糕表现展开调查,巴基斯坦队在此次赛事中排名垫底。

巴基斯坦队曾经3次荣膺该赛事冠军。但在本届赛事中,巴基斯坦队除了在首场比赛中战胜了阿根廷队,在接下来的5场比赛中,分别败给了新西兰、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和英国队。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