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主场球票价格更甚热火 部分区域价格过万

2012年06月12日21: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每到总决赛期间,球票都是大难题。有很多球员甚至是自己掏腰包,让亲朋好友来现场观看。而球票价格也是水涨船高,有时候高得离谱。而2011-12赛季的总决赛球票也是如此。

目前无论是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主场还是迈阿密主场,球票都非常紧张。总决赛第一场比赛的球票已经销售一空,现在二级代理商手上压着一些球票,都是高价球票,花钱都不一定能买到。而首场比赛,球票平均价格超过700美元,最低票价为250美元。第二场比赛平均票价更高,达到了827美元。

由于雷霆主场的票数比热火主场的更少,因此,第一场和第二场的票价要比第三场、第四场更高。

目前热火主场首场比赛的球票也销售火热,一些好区域的平均票价甚至高达1万零870美元。

据统计,今年总决赛平均票价达到了1012.97美元,雷霆主场票价会比热火高出55%,毕竟这是雷霆第一次总决赛之旅。热火主场的平均票价为838.41美元,这个票价比去年热火主场的总决赛票价要高出15%。(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