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瓦妮莎最后期限未签协议 科比夫妇将破镜重圆

2012年06月12日17: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瓦妮莎最后期限未签协议 科比夫妇将破镜重圆

科比(微博)与瓦妮莎将破镜重圆?【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著名八卦网站《TMZ》在昨天爆料克里斯-亨弗里斯被前女友敲诈勒索,以至于要找FBI特工来解决问题的事情之后,今天再次爆出猛料:科比和瓦妮莎的离婚协议要取消了。

自从去年曝出两个人离婚的消息以来,科比和瓦妮莎之间的感情几乎到了不可挽回的境地,瓦妮莎也和科比分居,关于科比分给瓦妮莎房产、以及各种情色丑闻的事情陆续被曝出。但是半年之后,两个人的离婚一直停留在未完成的状况,并且越来越多的消息显示,两个人的关系有了复合可能。今天TMZ更是曝出,两个人已经开始了复合之路。

根据加州法律,离婚协议签署的时间为半年,而本周末就将是期限的最后一天,但瓦妮莎仍然没有签署协议,如果瓦妮莎在当地时间周一仍然不签署协议,就意味着她放弃了与科比离婚的念头。TMZ消息人士透露,瓦妮莎不会签署这份协议,她与科比有望破镜重圆。而在最近科比和瓦妮莎之间的接触越来越频繁,只不过科比还没有正式迎回自己的妻子。

据悉,科比希望为了两个女儿,维持住婚姻关系。他也表示自己希望瓦妮莎回心转意,并且表示自己再也不会出轨。

在今年西部决赛首轮期间,瓦妮莎还曾经带着自己的两个女儿前往现场为科比助威。赛后,三人默默地等在更衣室门外。见面之后,科比与女儿们之间的亲昵与往常无异,站在一旁的瓦妮莎也是脸上挂着笑意,两人之间还有亲吻,并且瓦妮莎最后上了科比的车。这被认为科比和瓦妮莎之间关系缓和的重要一步。(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