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再筹2万美元善款 飞侠将与球迷单挑HORSE

2012年06月12日11: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一次和科比(微博)进行“HORSE”比赛的机会值多少钱?23200美元!北京时间6月12日,据《橘郡纪事报》报道,与科比进行“HORSE”比赛的机会已经成功拍出,最终一位球迷以23200美元中标。当然,科比此举虽然赚了钱但他并不会纳为己有,而是会用于科比家庭基金会。另外,科比此举也拉近了他和球迷之间的距离,可谓是一举多得——

虽然一门心思想在赛场上夺得总冠军,但是科比并没有忘记做慈善事业,此前他就把自己在比赛中佩戴过的面具拿出来拍卖,并拍得了67100美元的善款。此外,科比又将两张斯坦利杯总决赛的门票进行拍卖,所得资金用于慈善基金会。而最近一次,科比则是拍卖和自己进行“HORSE”比赛的机会,并成功拍得23200美元的善款。

中标的球迷将在当地时间7月2号与科比在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的校园里进行比赛,而科比则会把善款全部捐给“科比和瓦妮莎-布莱恩特家庭基金会”,这个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6月,目前正在推行的年轻人援助计划,目的就是帮助那些在无家可归的青少年,特别是湖人队主场斯台普斯中心附近流浪的青少年。

附“HORSE”比赛规则——

例如两位球员参加,球员A可以选择在球场的任何位置进行一次投篮,如果他投篮命中,那么球员B必须在同样的位置,并利用与球员A同样的手法,模仿对手完成投篮。如果球员B在同样的位置,使用同样的手法命中,那么球员A则要重新选取一个位置,再度进行投篮。相反,如果球员B未能命中,那么他就要得到一个字母“H”。

当然,如果球员A首次投篮就未能命中,那么他就会得到一个字母“H”并失去主动权,而球员B将任意选择投篮位置,并用自己擅长或者特有的投篮方式进行投篮。最终,当其中一位球员得到的字母,累计组成“H-O-R-S-E”的时候,他就会被淘汰出局。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