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学保罗不是韦少性格 风行天下效率仍高过哈登

2012年06月12日11: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CBS体育》消息,韦斯特布鲁克从来就没有想成为像保罗和朗多这样的球员,传球第一在他这里行不通。就算在联盟的大杀器杜兰特的身边,韦少仍然是风行天下,我来我往。这次他终于来到了总决赛,之前他已经是雷霆的核心球员,而在上好了总决赛这堂“课”之后,韦少就将会为真正的成为联盟的超级巨星。

在杜兰特的身边,韦少其实不需要做很多事情,他只需要把球尽量地传到杜兰特的手中,然后等待杜兰特去完成进攻,他只需要尽量做好一个传统的控球后卫那样的工作,而不是每次都像一道闪电一样在球场上狂飙。

不过如果韦少接受了这个建议,那么他就不是韦少。让他做一个传统的控球后卫,将会让他变得一无是处,那时候的韦少将没有多大的价值,雷霆也不能获得想现在这样的成功。

那么,就让韦少继续韦少吧!

韦少从来不是那种助攻第一的控球后卫,他也没有打算成为保罗和朗多那样的球员。他的骨子里面就充满了“杀气”,在球场上他希望能够开启“杀神”的模式,无数次韦少无畏地冲击对手,尽管也会遇到一些困难,不过他很有自信,他相信他有能力在联盟的任何一位球员头上得分。

雷霆确实打的很好,你们难道认为这都是杜兰特的功劳?那个瘦长的射手,毫无疑问他是联盟当中最好的进攻球员。但是韦少却一次又一次地去拼杀。我们经常批评詹姆斯太无私,但是却又批评韦少太独,在说哈登的时候,都认为他是一名高效率的球员,不过翻开本赛季的数据,才发现其实韦少的效率比哈登要高。

并且在雷霆现在也没有什么冲突,杜兰特没有因为韦少的一飞冲天而感到很不开心。这支球队井然有序,一支球队需要有很多有进攻能力的球员,更何况韦少的进攻天赋无与伦比。所以,让韦少做他自己,这个总决赛他或许能够带来更大的惊奇。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