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巴马拒绝预测总冠军 担忧NBA影响总统大选

2012年06月12日09: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2011-12赛季NBA(微博)总决赛即将打响,作为疯狂的篮球迷,美国总统奥巴马虽然忙于总统竞选,但仍然不忘在百忙当中关注NBA季后赛。不过出于总统大选的原因,这次奥巴马拒绝预测谁将成为总冠军,而是表示热火雷霆都非常强大,希望这个系列赛打满7场再分出高下。

自成为美国总统以来,奥巴马一跃成为全球最著名的篮球迷,他对篮球的喜爱甚至有些疯狂。奥巴马不仅关注NBA赛事,还经常邀请NBA球队前往白宫做客。此前在公众场合,奥巴马不止一次表示他是公牛的忠实球迷,希望公牛能够夺得总冠军。另外,奥巴马还喜欢预测篮球赛事,多次预测NCAA锦标赛。

而有趣的是,除了喜爱公牛,奥巴马对热火和雷霆也非常推崇。奥巴马曾表示非常喜爱热火防守快攻的打球方式,并称他们打出了最好的篮球之一。而在看到季后赛雷霆一路高歌猛进时,奥巴马又表示雷霆将会是夺冠热门。如今,奥巴马看好的这两支球队最终会师总决赛。

不过对于即将开始的总决赛,奥巴马却拒绝做出预测,因为这可能影响到他的总统大选。奥巴马正在谋求连任,他的总统大选正进入关键时刻。而俄克拉荷马州是奥巴马对手共和党的阵营,而迈阿密所在的佛罗里达州则是至关重要的“摇摆州”。因此这两个州,奥巴马谁也不想得罪。

因此正是出于这样的原因,奥巴马最终回避了对总决赛的预测,相反他对这两支球队都送上了溢美之词。“热火和雷霆,这两支球队都非常出色和惊人,我期待着一个美妙的总决赛系列赛。”奥巴马说道,“我希望,这个系列赛能够打到抢七战。但我不会就总冠军的归属做出预测,因为他们看起来都非常强大。”(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