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阿迪达斯2012年武极系列之霍元甲篇新品(图)

2012年06月12日08: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迪达斯2012年武极系列之霍元甲篇新品(图)

武极系列

阿迪达斯2012年武极系列之霍元甲篇新品(图)

武极系列短袖衬衫

腾讯体育讯 流金炼石,暑来冬往,以李连杰本人心路历程为蓝本的阿迪达斯男子训练武极人生四大篇章系列终于迎来完结篇。此次新品,以李连杰先生《霍元甲》的电影作品为灵感,阐述了“止戈为武”的武术精神。同时,新品所承载的崇尚身心平衡的理念,也进一步阐释了李连杰习武之路的感悟升华,为四大篇章系列划上了圆满的句点。

作为自己“最重要的一部电影” ,李连杰先生在电影中以自己相似的人生脉络和42年的感悟,重塑了霍元甲从少年得志,到人生受挫,再到成为自强不息的名族英雄的传奇形象。电影中经历了生死的霍元甲用了七年时间呆在一个天然的村庄中,通过与自然身心交流,领会到“止戈为武”的和谐精神,终于修炼成为虚怀若谷的一代宗师。“止戈”是将武字拆解后最为直白的解读—武的无上境界不是争斗而是和平。这对立而又统一的平衡理念引领了2012夏季武极产品的主题。

阿迪达斯武极系列这一季整体的成衣风格也回应了武术不是暴力的代名词而是贴合自然之道的箴言。衣服上的细节花纹融合了《霍元甲》电影中的清代图案元素以及传统庭院建筑风格;手绘的稻田、山水的印花图案让我们追溯到影片中清新素静的田园生活;复古的衣领剪裁,焕发出自然宁静的纯朴风,续写武极系列的古典中式格调。产品的材质继续沿用100%有机棉和再生涤纶面料,而阿迪达斯也是市场上唯一一个获官方认证,使用100%有机棉的运动品牌。为了贴近当季武极系列的产品主题,阿迪达斯也将“戈止” 二字的墨宝热熔贴边于衣身侧部,表达对追求身心平衡的至高武术精神的完美礼赞。

阿迪达斯男子训练武极系列之霍元甲篇将于6月1日上市,更加契合时下男性青年们的突破自我,创造身心平衡的生活态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