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角色需赛前确定 詹姆斯坦言更适应总决赛

2012年06月12日05:35腾讯体育[微博]库里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迈阿密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出席了今天的总决赛媒体日,他表示仍无法确定克里斯-波什是否会在首回合较量中重返先发阵容,而勒布朗-詹姆斯则称自己在经历了两次总决赛之旅后更加适应这一赛季中最重要的时刻。

在谈及波什(微博)何时能重返首发时,斯波尔斯特拉称答案会在明天的比赛开始前揭晓。“我会在明天考虑方方面面的因素。”他说,“我认为波什能够担负更多的上场时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他在与凯尔特人的第七战打了31分钟,他需要时不时挺身而出,我相信大伙在经历了每一场比赛后的状态都会更好。”

热火在今年的季后赛之旅中经受了不少考验,正如斯波尔斯特拉所说的,他会考虑每一种阵容组合,而不是一成不变地应对比赛。“我们已经做了许多调整,当波什缺阵时,我们必须做调整,当他复出后自然也需要调整,季后赛就是适者生存,没有任何借口,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不断地改造自己。”他说。

上赛季痛失总冠军仍然让斯波尔斯特拉耿耿于怀,不过他也以此激励全队的斗志。“我不认为我们需要更多的激励手段,去年的失败已在脑后,如今是一段不同的旅程,我们经历了痛苦、外界的抨击以及赛季初的重整旗鼓,大家都挺过来了,每个人都渴望打出最佳水准,我们也是这么看待对手的。”他说,“痛苦可以被视为极佳的激励因素,而现在我们将审视自己能够完成怎样的壮举,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我们的球员都兴奋极了。”

这是“小皇帝”詹姆斯第三次率队闯入总决赛,为此他的感悟颇深。“我现在感觉更适应了,这是第三次总决赛之旅,之前的赛季中,我太在意向人们证明自己,当时的我的确年轻且缺少经验。”詹姆斯说,“我如今不再沉迷于要做比赛中的最佳球员,这根本不重要。”

库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