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巴神失单刀真相正解:300西球迷高唱“猴子”

2012年06月11日18:45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神失单刀真相正解:300西球迷高唱“猴子”

西班牙球迷的种族歧视攻击令巴神分心

腾讯体育讯 欧洲杯C组意大利队1-1战平西班牙队的比赛,蓝衣军团前锋巴洛特利虽然表现的比较积极努力,但却因为浪费了一次绝佳的单刀球机会而被媒体和舆论狂批。巴洛特利错失单刀球的那一刻在想些什么?这甚至被球迷们编成了各种段子来传唱嘲讽。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不过据英国《天空体育》等媒体最新报道,巴洛特利浪费掉那次黄金机会其实特别冤枉,巴神之所以没能把握住那次得分机会实际上是有隐情的,原因他受到了现场西班牙球迷的种族歧视,他们的辱骂导致巴神在就要射门的那一刻突然“分神”。

知名摄像师克里斯-布伦斯基当时就在西班牙球门后面这一侧拍摄,他能清晰的看到意大利队的进攻场景,同时也能听到身后西班牙球迷的说话声。据他透露:“在两个打扮成西班牙网球手纳达尔模样的球迷恶意的煽动下,我身后约有300名的西班牙球迷集体傻笑,他们嘲讽的对象就是巴洛特利,我清楚地听见他们唱着‘猴子,猴子’这样的词汇编成的歌。”

另一位知名摄影师,46岁的迈克-斯蒂尔也证实确有其事:“我不确定究竟哪些人参与了这件事,但我可以证明我听到了那些人再喊‘猴子’,他们甚至将这编成了歌来唱。发生这样的事令人感到恶心,这些人应该遭到惩罚。我确信巴洛特利听到了那些声音,在他吃到黄牌以后,那些歌声就一直响个不停。”

(毛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