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四内蒙小将来试训梯队 天津松江青训计划上路

2012年06月11日13: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6月9日周六天津松江主场与武汉卓尔比赛的观众席上,来了五位特殊的球迷。他们是将在6月10日参加天津松江梯队试训的内蒙古小队员和带队老师。

据记者了解,本次来津试训的四名小队员正是松江俱乐部五月份派往内蒙的球探挑中的几名小孩,他们均来自于呼和浩特市。在鄂老师的带领下,四名小队员在6月9日先观看了一场松江队的中甲联赛,专业的足球场加上良好的看球氛围深深的感染了他们,赛后大家都表示,如果以后能穿上松江队服在团泊球场踢球一定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随后在6月10日,在团泊足球场,小队员们接受了以松江俱乐部副总韩金鸣为首的松江青训教练组的考察,考察项目有基本功、身体素质等,并与来自松江U13梯队的队员进行了一场教学赛。

据悉,松江队将在7月初组织全国范围的小队员选拔,来自全国各地的1999年龄段的足球小将将汇聚天津团泊足球场,为加入松江这个大家庭努力展现自己。届时由松江俱乐部副总经理韩金明带领的松江青训班的教练组将对小球员进行专业考察,被选中的小球员将充实松江U13梯队,并于7月中旬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2012年万达广场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联赛。

随着松江各级梯队的逐步完善,松江队自己培养的于睿(微博)和刘尚坤先后入选U22国家队,松江青训在将来一定会吸引到更多的人才!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