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登顶西部 俄城发售“感谢”T恤讽西雅图

2012年06月11日11:57篮球先锋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先锋报记者高嵩报道 当西雅图人因为雷霆登顶西部而扼腕叹息时,俄城的球迷正享受属于他们的胜利喜悦。当然,他们也不忘“问候”下西雅图人,认为当初没能留住球队,都是西雅图人咎由自取。

“如果真有什么事值得我们愧疚的,那或许就是球队来到这儿的方式。但那已经被时间冲淡,人们都淡忘了,”俄城当地一位吧台调酒师安杰利科说道,“事情是这样的:如果能筹到钱的话,他们本可以把球队留在那里。我不知道他们当时在做什么,他们泡在咖啡店里,是他们自己先放弃的。”

安杰利科提到的“泡在咖啡店里”,是在嘲讽前超音速老板、星巴克创始人霍华德·舒尔茨。2006年,舒尔茨希望西雅图市政府能翻新钥匙球馆,因为那是当时联盟里容量最小的球馆,但未能成行,最终导致他兜售球队。

近日,还有一位名叫诺尔顿的俄城当地老板,命其公司印制、发售印有“OKC(俄城简称)”和“Thank you Seattle(谢谢你西雅图)”的T恤,被认为是借机嘲讽西雅图。这件事在推特上引起强烈反响,很多西雅图人纷纷抗议。

不过诺尔顿本人则解释说:“我们只是想在T恤上弄点搞笑的东西,没有恶意。大伙儿都知道的,我们没那意思。”

当谈到是否为此而愧疚时,诺尔顿摇了摇头说:“我惟一愧疚的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要把他们的历史成就也买过来。我们不需要他们的冠军旗,不需要他们的奖杯,根本不需要他们的历史。那不是我们的。我们应该重新来过。我们不需要他们的历史,因为我们马上要创造属于自己的了。”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