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杜皇帝看淡巅峰对决 雷霆主帅欲打团队篮球

2012年06月11日1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CBS体育》消息,雷霆VS热火,两支巅峰的球队之间的对决势必会吸引众人的目光。在很多人看来,今年的总决赛就是杜兰特詹姆斯超级巨星之间的对决,还有什么比MVP和得分王更让人激动的。不过詹姆斯和杜兰特很清醒,他们看淡与彼此的巅峰对决,雷霆主帅布鲁克斯称要打出团队篮球,那才是取胜之道。

詹姆斯VS杜兰特,可能是自1992年飞人迈克尔-乔丹与滑翔机克莱德-德雷克斯勒超级对决之后,联盟在总决赛最有看头的火星撞地球式的对抗。在1992年总决赛中,公牛对阵开拓者,德雷克斯勒面对乔丹,6场比赛场均30.1分6.4个篮板6.1次助攻,表现令人震惊。要知道德雷克斯勒在当年常规赛MVP评选中仅次于乔丹,位列第二。最后飞人乔丹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去年夏天詹姆斯和杜兰特曾经在一起共同训练,他们是要好的朋友,“我们两人一直都渴望接受挑战,一直都在努力去变得更加强大,现在对于我们来说,都会迎来最大的考验。”詹姆斯说,“我现在还能够回忆起之前我们一起每天训练的场景,我很清楚他身上所具有的那种对比赛的狂热,他对比赛充满了激情。”

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很明显没有对他与詹姆斯之间的对决进行过多的描述,他没有那种豪言壮语,只是很淡然地说道“这肯定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系列赛。”本赛季,杜兰特得到了1850分,而詹姆斯则拿到1683分,两人是得分榜上的前两位的球员,最终一个成为了得分王,一个是常规赛的MVP。现在他们又开始竞争总冠军了。

雷霆的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很清醒,总决赛绝对不是两名超级球星的对决,“这场比赛并不是杜兰特和詹姆斯之间的超级对决,”布鲁克斯说,“尽管在个人能力方面,他们是联盟当中最出色的球员,不过在一支强队遇到另一支优秀的球队时,决定最终胜负的是整支球队的力量。”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