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迈阿密媒体竟低看热火 6专家中4人挺雷霆夺冠

2012年06月11日10: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迈阿密热火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总决赛,很多媒体都看好更年轻的雷霆,甚至包括迈阿密当地的媒体。北京时间6月11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组织麾下六位专栏作家对总决赛进行了预测,结果有四位专栏作家预测雷霆将会夺冠,其中三位专栏作家看好雷霆队六战后夺冠,另一位专栏作家则看好雷霆队通过抢七夺冠——

麦克-贝拉尔迪诺:雷霆队有太多的武器需要热火队去抵挡,这一次是三届得分王得主凯文-杜兰特对决三届常规赛MVP获得者勒布朗-詹姆斯。预测:雷霆队七战后夺冠。

哈维-菲阿尔科夫:雷霆队现在是一支混合了年轻、速度、经验、阵容深度和天赋的球队,杜兰特、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的组合是令人恐怖的,他们将会胜过拥有三巨头但替补阵容严重表现不稳定的热火队。预测:雷霆队六战后夺冠。

戴夫-海德:考虑到克里斯-波什的回归以及热火队在去年总决赛中的失败经历,因此更看好他们。预测:热火队七战后夺冠。

凯文-勒纳:雷霆队的三少加上塞尔吉-伊巴卡的帮助,足以抵消热火队的三巨头。预测:雷霆队六战后夺冠。

汉德尔-理查德森:有时候总决赛的经验往往被低估,热火队拥有,但是雷霆队没有。预测:热火队六战后夺冠。

埃勒-温德曼:简单的说,雷霆队有太多的进攻方式,有太多的进攻选择。詹姆斯韦德不得不在比赛中打出他们的绝对最佳水准,甚至那都可能还不够。预测:雷霆队六战后夺冠。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