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腾讯对话哈维:草皮坑苦西班牙 认识QQ小企鹅

2012年06月11日09:31腾讯体育[微博]张晓婧 厉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对话哈维:草皮坑苦西班牙 认识QQ小企鹅

哈维(微博 数据) 对QQ公仔极为喜欢

腾讯体育6月10日格但斯克报道(特派记者张晓婧、厉诚(微博))尽管全场比赛占据明显优势,但1-1战平意大利的结果对如今的西班牙来说仍然只是差强人意。卫冕冠军的中场核心哈维在赛后接受腾讯体育的采访时,明确指出西班牙队之所以表现不佳是因为草皮出现了问题。

虽然世界冠军的状态比几天前对中国队时已经大为改观,但比赛中相对低级的传球或配合失误仍然较以往多出不少。哈维非常不满意格但斯克球场的草皮状态:“场地严重缺水,实在太干了!草那么硬,球都踢不起来,怎么传?”一向以控球率著称的西班牙队在本场比赛中虽然控球率已经高达65%,但是在哈维看来,如果草皮的湿度理想,球队在比赛中相对低级的传球或配合失误就会减少很多。同时哈维认为欧足联应该尽快解决这个问题:“欧足联举办如此顶级的赛事,就是希望能够踢出吸引人的精彩比赛,如果接下来两场小组赛还是如此,对西班牙队非常不公平。”

不知道草皮太干是专属格但斯克球场还是整个欧洲杯普遍存在的问题。期待欧足联能够听取来自西班牙队的声音,督促各个球场改善草皮条件。这样全世界的观众们也能欣赏到最高水准的足球较量。

离开前哈维接受了腾讯体育赠送给他的小企鹅并且露出了难得的微笑。他说自己认得QQ公仔,因为腾讯与巴萨(微博 数据) 的合作非常紧密。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