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联盟众将期待热火战雷霆 面具侠:史诗级对决

2012年06月11日06:45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昨天在主场以101比88击败凯尔特人,从而以4比3的总比分晋级总决赛,他们将与雷霆争夺总冠军奖杯。

上一场詹姆斯砍下45分,抢下15个篮板,并助攻5次。回到主场,詹姆斯降低了自己的攻击欲望,波什(微博)虽有不错的表现,但热火上半时失误多达10次,落后凯尔特人7分。

下半时,韦德站了出来,他9投5中得到14分。巴蒂尔(微博)第三节命中两个三分,追平比分的热火没再给对手机会,詹姆斯统治了末节,他先是完成2+1,然后是突破暴扣、助攻巴蒂尔三分,还有一个锁定胜局的超远三分,热火将分差拉开到7分的同时,也摧垮了绿军的心理防线。终场前28秒,回天乏术的凯尔特人换下全部主力。

詹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和12个篮板,韦德23分6篮板6助攻,波什三分球4投3中,全场拿下19分8篮板。绿衫军隆多得到个人季后赛生涯的第十次三双,全场得到22分10篮板14助攻,皮尔斯19分。

比赛打完,联盟不少球员都对天雷地火的总决赛充满期待,汉密尔顿说:“毫无疑问,总决赛会是一个史诗级别的系列赛。”詹宁斯则说:“热火与雷霆的总决赛,会像2010年湖人与凯尔特人的总决赛一样,那个总决赛堪称疯狂,这次也会如此。” (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