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数据之星:意外人射门最多 斯尔纳右路一条龙

2012年06月11日05: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数据之星-意外人射门最多 斯尔纳右路一条龙

数据之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2012欧洲杯C组首轮,爱尔兰波兹南市政球场1-3不敌克罗地亚,德甲神锋曼祖基奇梅开二度,耶拉维奇建功,爱尔兰只是由圣莱杰利用定位球机会扳回一分。

最佳球员:曼祖基奇(克罗地亚)

可能是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表现最抢眼的空霸,德甲神锋曼祖基奇在今天的比赛中两次头球破门,而且顶的角度都及其刁钻,让久经沙场的吉文也无能为力。他拿到本场最佳球员,是当之无愧的。

最差球员:罗比基恩(爱尔兰)

也许是真的老了,31岁的“机枪男”罗比基恩在今天的比赛中踢的很吃力,拿球的机会屈指可数。唯一的亮点在下半时第62分钟,当时罗比基恩在禁区内停球转身被斯基尔登菲特踢倒,但主裁判却拒绝判罚点球。英雄迟暮!

射门王:安德鲁斯(爱尔兰)

不是曼祖基奇也不是耶拉维奇,本场比赛射门次数最多的竟然是爱尔兰的中场安德鲁斯!全场比赛他共有6脚射门,其中最具威胁的是最后时刻在禁区内的甩头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顶偏。纵使安德鲁斯踢的如此卖力,但还是难换一个进球。

得分王:曼祖基奇(克罗地亚)

扎戈耶夫后,曼祖基奇成为本届欧洲杯第二个梅开二度的球员,本场用两个非常漂亮的头球攻门击溃了以防守立足的爱尔兰队。目前,他和扎戈耶夫一起并列本届欧洲杯射手榜首位,如果克罗地亚能走的尽可能远,曼祖基奇有竞争金靴奖的机会。

助攻王:麦吉迪(爱尔兰)、佩里西奇(克罗地亚)

上半场麦吉迪在左路主罚任意球,线路非常精准,帮助圣莱杰一度扳平比分。而下半场多特蒙德球星佩里西奇也几乎在左路同样位置传出好球,曼祖基奇在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关。

犯规王:邓恩(爱尔兰)

作为爱尔兰的后防中坚,邓恩此役承担了很大压力,很多时候不得不用犯规来延缓对手的进攻节奏。全场比赛,邓恩的犯规次数为5次,位列全场之首。

抢断王:圣莱杰(爱尔兰)

克罗地亚闪电进球,爱尔兰急需有人站出来攻城拔寨,关键时刻,这名莱切斯特后卫用一记漂亮的头球为爱尔兰扳平比分,全场比赛他的表现也非常抢眼,共有5次成功抢断。

传中王:斯尔纳(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队长,能胜任右路一条龙,今天在场上表现非常活跃,多次助攻上前送出高质量传中,开场仅3分钟就在右路突破传中,帮助曼祖基奇破门。全场比赛他共送出10次传中,其中至少有3次威胁传球。

扑救王:普莱蒂科萨(克罗地亚)、吉文(爱尔兰)

虽然吉文把守的球门被灌了3球,但本场比赛他也做出了两次成功扑救,和普莱蒂科萨并列。

(kerlon)

  • 欧洲杯直播听众:
    【宫磊:克罗地亚掌控局面 乔尔卢卡要注意】宫磊在评述上半时比赛时说:“在整体实力上说,克罗地亚要强于爱尔兰。上半时克罗地亚对场面的控制较好,但是他们有一个潜在的危机,乔尔卢卡的情绪比较激动,已经引起了主裁判的注意。”#欧洲杯#
    2012-06-11 03:52:0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