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皇母亲与韦德再闹绯闻 嘴对嘴亲吻被拍(图)

2012年06月10日21: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皇母亲与韦德再闹绯闻 嘴对嘴亲吻被拍(图)

韦德詹姆斯母亲亲吻被拍【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sbnation》消息,詹姆斯的妈妈格洛利亚-詹姆斯不是一个甘于寂寞的人,在之前她就曝出过“友妈门”,让詹姆斯头痛不已。而在今天,热火在抢七战淘汰凯尔特人之后,格洛利亚又站到了球员通道里面,韦德与其嘴对嘴的亲吻,场面让人遐想,不知道詹姆斯看到后,会做何感想。

当年詹姆斯还在骑士的时候,詹姆斯的妈妈格洛利亚就和当时他的队友德隆特-韦斯特搞在一起,此事曝光之后,詹姆斯的状态大受影响。到后来,詹姆斯离开了骑士,而在热火,格洛利亚似乎又发现了目标。此人不是别人,正是詹姆斯的好兄弟韦德。

在今天热火与凯尔特人的赛后,格洛利亚和韦德上演了亲密的接吻秀,请注意,并不是普通的贴面式的亲吻,而是嘴对嘴的那种接吻方式。在韦德亲吻格洛利亚之后,视频显示格洛利亚有一丝享受的神情。詹姆斯看了,估计至少会脸色不好看,甚至有可能暴跳如雷。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格洛利亚第一次和韦德这样亲密了,在詹姆斯的订婚之夜,韦德和其他热火球员应邀出席,格洛利亚看到了机会。在那天晚上,格洛利亚频频接近韦德,把韦德当做自己新的目标。格洛利亚还与韦德留下了合影,在合影当中,格洛利亚露出了古怪的笑容。

另外,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格洛利亚站在球员通道门口等待亲吻了,在今年的2月1日,格洛利亚就做了同样的事情,她给每一个热队球员都送上了香吻。这差点让詹姆斯爆发,詹姆斯在接受完采访走回更衣室时,只是冷冷地跟老妈握了下手,没有拥抱,也没有亲吻。看得出,他很不高兴。除了对詹姆斯的队友“下手”之外,格洛利亚还曾经几次因酒驾被警方逮捕。

詹姆斯对于老妈的这种行为也是很无奈,“我只能尽一切力量,去帮助她,但是除此以外,我还能为她做些什么呢?”詹姆斯之前说道。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