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荷兰 > 正文

荷兰豪华锋线群破门无计施 谁死谁亡人不如猪

2012年06月10日17:04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豪华锋线群破门无计施 谁死谁亡人不如猪

欧洲杯神兽

《暗黑破坏神2》里有一把橙色武器,有一定几率就能秒杀敌人,这就叫死亡气息。今晨在全天下球迷的期盼之中,死亡小组的两场对垒终于现身了,带着杀气的橙衣军团告诉对手,有的时候,死亡的味道并不只是血腥的,而或许还会带着浓郁的郁金香香味,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这种迷香最终成为了杀死自己的暗器。

然而丹麦人从来就不惧怕那种杀气,身在寒冷的北地,多年来练就的那种气质不仅让他们屡次成为童话的制造者,更为恐怖的是他们已经习惯甚至是喜欢死亡的味道,他们甚至能念起那诗一样的句子:“那种带着血腥的味道令人刺激,但不会让我们泪流满面,只是我害怕死亡后那难看的遗体,所以尽可能地让对手向死亡的边缘靠近。”全攻全守最富观赏价值,但长传冲吊也是一种大开大合的气势,谁说那些看上去不花哨的功夫没有杀伤力,高手对决,更重要的是找到对手的命门。门将被人穿裆而过,这是全世界橙衣迷信者无法释怀的悲伤。支持他们看下去的勇气是他们在坚信,最终死亡的不会是那个他们心目中的神队,他们的攻击利器还没有发挥威力。罗本就是其中最犀利的一把刀,看上去有些老迈的面容丝毫不影响这把刀的杀气,吹毛立断,削铁如泥,只是被击中的那个门柱告诉荷兰人,有些时候相信童话比相信现实更靠谱。

1.2亿欧元能购买到火力生猛的热兵器,也能组成让人生畏的豪华攻击线,但即便是这位居群雄之首的火枪手,又能让人找回多少曾经荷兰三剑客时代的回忆呢?组合并不能真正形成合力,各有各的套路,从这个意义上说,金钱只能说明一方面。难道真要应了巫师猪的那个预言,这个世界真的是冥冥中一切都有着某种安排吗?死亡之组?谁死谁亡?人不如猪,不服不行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荷兰Netherland听众:
    【范佩西:荷兰很团结 88年#欧洲杯#带来冠军灵感】24年前,荷兰队拥有范巴斯滕、里杰卡尔德和古力特,而如今他们拥有范佩西、罗本、斯内德。“队内的气氛是良好的像一个家庭一样,并有足够的希望我们可以做的更好。”范佩西这样诠释着队内的气氛。CC国际足球-欧洲杯(@欧洲杯) http://url.cn/4arp5E
    2012-06-10 11:54:4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