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特恩:乐透抽签无任何黑幕 经得起时间检验

2012年06月10日12: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CBS体育》消息,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再次谈到了“选秀阴谋论”,斯特恩表示尽管很多人这么多年对选秀进行了质疑,不过他认为选秀的整个过程,是完全经得起时间和事实的检验的。

“对抽签顺位的质疑现在已经变成很普通的一件事情了,就像是例行公事了。即使我们对这些质疑并不在乎,甚至有时候还觉得很可笑,不过我们可以保证,在抽签的过程当中,公平性一定要做到无懈可击,整个过程完全经得起一次又一次的审查。这个过程没有任何问题。”斯特恩信誓旦旦地说。

在今年的乐透抽签大会上,拥有13.7%概率的黄蜂获得了状元签,而25%概率的夏洛特山猫却抽到状元签。这个结果一出来,立刻引起了争议,当时很多人质疑黄蜂获得状元签有猫腻,并且声称联盟把状元签和黄蜂队“打包”卖给了新老板。

很快斯特恩就进行了反击,斯特恩当时是这样说的:“如果是黄蜂队拿到了状元签,我想就会有人说,那是因为联盟曾经拥有这支球队;不过如果篮网拿到了状元签,就会有人说,那是因为他们要搬到布鲁克林了;如果山猫拿到状元签,就会有人说是因为迈克尔-乔丹。所以现在来看,无论谁得到状元,都会有这样的言论传出来。”

斯特恩还表示那些质疑不会对他产生困扰,因为他已经对此有心理准备,斯特恩说:“我们早就料到会有这些质疑了。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