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脏,真脏!武汉怒批松江 主教练险被水瓶砸中

2012年06月10日11:07楚天金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王馨发自天津

昨日下午在天津团泊足球场,五连胜的天津松江就像一只张开血盆大口的老虎,想一口把“送上门”的武汉卓尔队当作第六道美餐,但汉军在不利条件下,最终顽强地将0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终止对手五连胜的同时,也避免自己遭遇两连败。

遇黑脚 松江原来这么脏

“脏,真脏!五连胜的球队原来是这样!”赛后进入休息室前,总经理陈旭东说。

由于维森特停赛,此役郑雄让瓦洛耶斯首发担任中锋。一开场,松江队就利用主场之利和五连胜的气势,对汉军展开了凶狠的逼抢,并占据了主动。第9分钟,李钢被松江队6号刘涛从侧后方放倒,这本是一个吃牌动作,可主裁判陈刚(微博)未作任何表示。6分钟后,阿代尔突破中被松江队爱沙尼亚中卫大为·兰绊倒,陈刚终于出示了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

黄牌没有让松江队员有所收敛,随后的比赛中,古铁雷斯、周恒、姜胜等人连续被侵犯,而且对方的动作都比较大。第60分钟,古铁雷斯突入禁区,被对方从正面放倒,可陈刚没判罚点球,而是将手指向了角球区。

“天津松江队员至少应该得两张红牌。”陈旭东赛后表示。可整场比赛,陈刚只向松江队员出示了3张黄牌。代理主帅郑雄认为:“我要感谢队员,拿到了这1分。”

遭围堵 津骂袭扰吴龑

津骂堪比京骂!赛后,数十名天津球迷围在了大巴车的通道口,他们将矛头对准了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武汉队门将吴龑。下半场第2分钟,松江队直接任意球攻门,吴龑高高跃起后手碰了一下皮球,结果皮球最终砸在了横梁上。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们为什么针对我?”事后,吴龑回忆道。这数十名球迷情绪激动,嘴里嚷嚷着让吴龑道歉。幸好,教练组一直护着吴龑和其他队员。随后,保安上来解了围。

除了津骂,第30分钟时,郑雄还差点被一瓶从天而降的可乐击中。“球场像老特拉福德,草皮却像菜地,球迷从头至尾在骂人,这就是客场。”陈旭东说。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