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阿主帅称梅西像回巴萨 巴西媒体讽阿胜之不武

2012年06月10日08:36腾讯体育[微博]魏大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主帅称梅西像回巴萨 巴西媒体讽阿胜之不武

圣保罗州报截屏:阿根廷靠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打败内马尔领衔的巴西国奥队

腾讯体育讯 友谊赛阿根廷4-3击败巴西,赛后阿根廷主教练萨维利亚称赞拥有梅西是阿根廷足球最幸运的事,称阿根廷优秀球员足够多,也能踢出巴萨(微博 数据) 般赏心悦目的足球。巴西媒体则讽刺阿根廷成年队依靠梅西一个人击败了相差一个年龄段的巴西国奥队。

本场比赛梅西完成帽子戏法,阿根廷媒体一如既往又在赢球后把梅西夸上了天,《奥莱报》几篇新闻标题洋溢着击败巴西之后的喜悦:“马拉多纳再世”“梅西超级之星”“无人再需要里克尔梅”……

阿根廷媒体兴奋异常,主教练萨维利亚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讲话反倒显得挺生硬,他说:“我们今天踢得很开心,这是一场罕见的时刻,大部分时间我们掌控节奏。”阿根廷主帅夸奖戴帽的梅西时,连《奥莱报》都挖苦萨维利亚缺乏形容词:“我没有什么可以多说的,梅西三个进球足够伟大,他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让我感到幸运的是梅西是阿根廷球员,我们可以享受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是阿根廷的幸事。”

萨维利亚今天还说起了一个在阿根廷国内有些敏感的话题:“梅西是一个特殊的球员,人们总是会拿他在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的表现与他在国家队的表现进行比较。我们试图让梅西在国家队的比赛踢得与在巴萨不同,我们拥有很多优秀的足以踢出巴萨般赏心悦目足球的球员,我们尽量让梅西发挥出全部潜力。”谈到本场比赛,萨维利亚说:“巴西队实力强大,但部分球员状态不稳定。阿根廷队需要继续努力,我们很少在一场比赛丢球超过一个,今天丢了三个球,我们必须加强攻守平衡。”

比赛结束两个小时,巴西各媒体一直没有出现巴西队主教练梅内塞斯的讲话,巴媒普遍认为这场比赛不能体现两国足球最高水平,就像《圣保罗州报》所写:“阿根廷人没什么可值得高兴的,他们成年队靠梅西一个人击败了内马尔领衔的国奥队。”

(魏大勇)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戈麦斯5年52战修成正果】5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戈麦斯因在国家队屡失良机5年间饱受诟病;52战23球,这其中只有1粒是国家队出战大赛的入球:就是今天凌晨这粒头球。超级马里奥将皮球重重地砸入葡萄牙球门后,他近乎疯狂地怒吼、近似癫狂地庆祝,只有他自己知道:这有多难!http://url.cn/3f6jeA
    2012-06-10 08:17:0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