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快船将与格里芬续约 5年9500万只求他留队

2012年06月10日06:43腾讯体育[微博]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快船将与格里芬续约 5年9500万只求他留队

格里芬有望获5年9500万肥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体育画报》报道,尽管快船在季后赛里被马刺打了一个4-0,灰头土脸的出局。不过球队对于未来仍充满信心,据悉他们将在当地时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便立即行动与格里芬续约,续约金额将达到令人咋舌的5年9500万。

作为2009年的状元,本赛季是格里芬的三年级,按照劳资协议规定快船有权利在今年与其提前续约。当然格里芬也确实具备了这样的资本,在菜鸟赛季因伤报销后,格里芬在随后的两个赛季里展现出强悍的实力,除了已被公认为联盟里最优秀的扣篮(微博)手外,格里芬还连续两个赛季拿到20+10的数据。在11-12这个缩水赛季里,格里芬与保罗联手带领快船取得40胜26负的战绩,这不仅是快船队史上的常规赛最佳胜率,同时也帮助球队打入西区半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格里芬满足“罗斯(微博)条款”,因此他的续约价码变得格外惊人。所谓的罗斯条款,即指一位领取新秀合同的球员如果在新秀合同中当选过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或者曾经两次在全明星票选中当选全明星首发球员,或者曾经两次入选过年度最佳阵容,将能够最终获得球队工资帽30%的超级顶薪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凯文-杜兰特也符合“罗斯条款”的要求,在签下5年8500万的合同后又自动获得了1250万的增薪,并成为“罗斯条款”的首位受益者。

同时快船不惜代价留住格里芬的另一个目的,也是为了能让保罗安心并与球队续约。CP3即将迎来合同年,球队自然希望让他长期留队。即使有着“吝啬鬼”之称的快船老板斯特林,也曾多次表示“一定会把格里芬与保罗同时留在队中”。

杨威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