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C罗怒摔队长袖标:厄齐尔同样认为平局才公平

2012年06月10日06:07腾讯体育[微博]张成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气愤结果不公平 厄齐尔同意平局更为合理

C罗(微博 数据) 拼尽全力也未能帮助葡萄牙拿到一场平局

腾讯体育6月9日乌克兰利沃夫讯(特派记者张成) 随着终场哨声的吹响,C罗第一个离开了比赛场地,同时他狠狠的将队长袖标从左臂上拽下,他很不满!他很生气!这一切都因为他们踢了一场好球,但是却输掉了比赛。

赛后的这一幕与其开场前有着巨大的反差,在比赛刚一开始的时候C罗进场时他用一个跳跃动作踏上了球场,他对于这场比赛充满了希望,他为了这场比赛做足了准备。从比赛中我们也能看到整支葡萄牙队也都非常亢奋,球队战术也很统一。只不过一个意外的丢球,让葡萄牙队失去了最终的胜利。

在赛后的采访中,C罗也再一次表示输球非常让人遗憾,“我很难过!从比赛的角度来讲,从公平角度来讲,我认为这是一场平局才合理。我们奋斗了90分钟,我们也离进球很近,只不过运气不佳。我的队友刚刚在更衣室里也非常失落,很多球员情绪很差。但是我们还对自己有着信心,我们会取得以后比赛的胜利。刚才我跟厄齐尔也有了简单的交流,他也认为我们应该取得一场平局。”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各个-图兰听众:
    #欧洲杯#葡萄牙踢了一场好比赛,但是德国赢球。你是否想到了当年的那句名言,“足球就是22个人比赛,最后德国获得比赛的胜利。”
    2012-06-10 04:57:05
  • C罗听众:
    My Time is Now #makeitcount
    2012-06-09 19:00:2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