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已做好拼命准备 豪言全场将打满48分钟

2012年06月10日05:24腾讯体育[微博]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已做好拼命准备 豪言全场将打满48分钟

詹姆斯豪言将拼满48分钟【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热火今日将在主场设擂与凯尔特人展开决战,双方谁赢谁就能晋级总决赛。本场比赛的重要性无需多说,为此勒布朗赛前豪言:自己已经做好全场比赛打满48分钟的准备。

事实上勒布朗的发挥好坏,对于热火而言可谓生死线。关键的第六场比赛,詹皇全场便打了整整44分49秒,全场狂砍45分15篮板5助攻。同时在与绿衫军的系列赛中,勒布朗的场均出场时间超过45分钟,最少的一场比赛也打了43分18秒。

尽管勒布朗天生神力,不过即使天赋超群毕竟也是肉身,但站在斯波尔斯特拉的角度,一旦战况胶着,恐怕他还真不敢轻易换下勒布朗。在这个系列赛里韦德的表现始终起伏不定,且上下半场反差很大。而波什(微博)本场比赛虽然可能会进一步增加上场时间,但仍可能将出任替补。

在本场比赛之前,勒布朗曾先后两次打过生死第七局,不过两次都以失败而告终,分别输给了活塞与凯尔特人。今日一战他能否改变宿命,或者说他能否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热火晋级会师雷霆,值得关注。

杨威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